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徽

深圳市南山区人民政府网站

关于开通疫情期间金融机构支持实体奖励项目申报的补充通知

时间:2020-07-09来源:南山区工业和信息化局

分享到:

各相关金融机构:

  疫情期间金融机构支持实体奖励项目现已接受申报。因南山区产业发展综合服务平台材料上传接口容纳空间有限,如出现申报材料过大无法成功上传的情况,可通过电子邮件、u盘、光盘等形式提交。具体途径如下:

  一、电子邮件形式

  请将申报材料(PDF格式,注明申报机构名称和项目名称)发送至我局指定政务邮箱(jrfzfwzx@szns.gov.cn)。

  二、存储介质形式

  请将申报材料(PDF格式,注明申报机构名称和项目名称)刻录至u盘、光盘等存储介质后提交至指定地址(深圳市南山区桃园东路南山区政府大楼A座701办公室)。

  三、注意事项:

  (一)以电子邮件形式提交申报材料的,请及时致电联系确认收件情况。

  (二)因申报材料需审核、存档,以存储介质形式提交的申报材料将不予退还,请申报单位自行备份留底。

  (三)材料提交截止时间与网上申报截止时间一致,均为2020年7月13日(周一)18:00。

  (四)联系人:谢先生,咨询电话:26542931

  特此通知。

  


南山区工业和信息化局

2020年7月9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深圳市南山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深圳市南山区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网站标识码:4403050037

网站备案号:粤ICP备17157920号-1

公安备案号公安备案号:4403050200132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