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徽

深圳市南山区人民政府网站

南山区科技创新局关于深圳清华大学研究院新大楼建设情况专项审计调查的整改情况公告

时间:2023-03-30来源:南山区科技创新局

分享到: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审计法》规定,2022年8月18日至10月14日,区审计局对深圳清华大学研究院新大楼建设情况进行跟踪审计,出具《深圳清华大学研究院新大楼建设情况跟踪审计报告》(深南审报〔2022〕17号)。对于审计报告中提出应尽快完成回购方案编制、落实市财政资金配套下达的问题,我局高度重视,积极与市科创委沟通对接相关事宜。现将整改情况公告如下:

  针对清华大学研究院新大楼回购事宜,2022年12月至今,我局多次与市科创委相关处室沟通对接。2月8日,区政府已正式向市科创委发函《深圳市南山区人民政府关于商请启动清华研究院新大楼产权回购工作的函》,商请市科创委根据市政府办公厅在文件呈批表(《深圳市南山区人民政府关于深圳清华大学研究院新大楼建设事宜的请示》)中的拟办意见,尽快牵头启动清华研究院新大楼产权回购流程。

  我局将继续跟踪推动新大楼的回购工作,认真落实相关建议。

  特此公告。

南山区科技创新局

2023年3月30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深圳市南山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深圳市南山区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网站标识码:4403050037

网站备案号:粤ICP备17157920号-1

公安备案号公安备案号:4403050200132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