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徽

深圳市南山区人民政府网站

南山区桃源街道关于审计整改结果的公告

时间:2023-03-29来源:深圳市南山区桃源街道办事处

分享到:

  2022年8月,南山区审计局对深圳市南山区图书馆运营管理情况进行了专项审计,出具了《深圳市南山区图书馆2019至2021年运营管理情况绩效审计报告》(深南审报【2022】16号)文件,针对审计报告中反映的问题,我街道高度重视,并进行认真整改,现将整改结果公告如下:

  关于社区服务点因未配备场地或通借通还设备等原因未实现图书的通借通还问题,截至2022年底我办已新增长源、平山两个社区服务点实现通借通还,覆盖率达58.33%。塘朗、珠光、龙光、桃源4个社区服务点因场地装修无法安装通借通还设备,待装修完成后立即安装,预计2023年12月实现通借通还。剩余龙辉社区由于正在进行棚改,暂无场地安装通借通还设备,待棚改完成后再确定场地安装设备实现通借通还。

  特此公告。

深圳市南山区桃源街道办事处

2023年3月29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深圳市南山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深圳市南山区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网站标识码:4403050037

网站备案号:粤ICP备17157920号-1

公安备案号公安备案号:4403050200132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