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徽

深圳市南山区人民政府网站

南山区招商街道关于南山区支持市场主体应对疫情纾困发展政策措施落实情况专项审计调查的审计整改公告

时间:2023-03-29来源:南山区招商街道办事处

分享到: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审计法》的规定,2022年8月至10月,南山区审计局对我单位支持市场主体应对疫情纾困发展政策措施落实情况进行审计,并对重要事项进行了延伸审计。根据南山区审计局对我单位市场主体租金补贴落实情况的审计结果,对审计指出的问题,我单位高度重视,积极落实问题整改计划,现将审计查出问题整改情况公告如下:

  关于“未按标准发放租金补贴”的问题

  我单位因审核时误判个别封控区与非封控区界限,误将非封控区区域的市场主体按照封控区标准发放补贴,多付款项15,000元;误将封控区区域的市场主体按照非封控区标准发放补贴,少发款项7,500元。

  我单位在审计期间已向市场主体追回多付的15,000元款项,补发少付的2,500元款项,另外少发的5,000元因市场主体的账户问题退票,将尽快重新支付。

  根据南山区审计局对我单位提出的建议,我单位已全部采纳并积极进行整改。我单位会在日后工作中加强责任意识,强化审核及复核工作,充分核查申报资料的真实性和完整性,严格按照申报标准审核发放资金。

  深圳市南山区招商街道办事处

  2023年3月29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深圳市南山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深圳市南山区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网站标识码:4403050037

网站备案号:粤ICP备17157920号-1

公安备案号公安备案号:4403050200132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