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徽

深圳市南山区人民政府网站

南山区招商街道前海蛇口自贸区医院立体停车库项目二标段(四海公园机械式立体车库)代建招标公告

时间:2022-12-05来源:南山区招商街道办事处

分享到: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必须招标的工程项目规定》《深圳市 2021-2022 年政府集中采购目录及限额标准》以及《招商街道办事处小型建设工程自行招标管理办法》等规定,现开展前海蛇口自贸区医院立体停车库项目二标段(四海公园机械式立体车库)代招标工作,公告如下: 

  一、招标项目概况

  1、项目名称:前海蛇口自贸区医院立体停车库项目二标段(四海公园机械式立体车库)代建

  2、项目编号:ZSGC2022120205

  3、项目概况:前海蛇口自贸区医院立体停车库项目二标段(四海公园机械式立体车库)项目总占地规模为906平方米,本项目拟通过建设立体停车库解决周边停车问题,同时力争打造成为全国首个光储直柔零能耗立体车库。项目总投资约为3100万元。

  4、标段招标内容:前海蛇口自贸区医院立体停车库项目二标段(四海公园机械式立体车库目的全过程代建。中标人根据招标人提出的代建项目投资控制、规模、标准、功能、质量、进度等要求,负责该工程代建合同签订之日起至工程竣工后进行试运行工作,在试运行完成后移交给招标人使用前的全部工程建设管理工作,以及移交后的两年保修、项目建设完成后非营利性工作等,即本项目策划、决策阶段、前期准备阶段、项目实施准备阶段、项目实施阶段、项目竣工验收、试运行和总结评价阶段的建设管理工作以及相关税费缴纳和招标人要求承办的其他工作。建设工程中必须办理的相关手续、设计审核及优化、分项工程深化设计、施工、采购、监理、竣工验收、试运行、交付、结算审计、办理产权登记、保修、工程档案移交等全部工作以及双方约定的其它工作内容。

  5、投标报价上限:93万元

  6、资金来源:政府投资100%

  7、工程(交付或服务)地点:深圳市南山区招商街道

  二、申请人的资格要求

  1、投标人基本要求:投标人必须是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的具有合法经营资格的独立法人、合伙制企业或者其他组织;

  2、项目负责人资格要求:具备工程建设类注册执业资格或高级工程师职称;

  3、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同一标段投标或者未划分标段的同一招标项目投标。

  三、截标、开标的时间及方式:

  1、招标文件获取:网上下载。

  2、接收投标文件时间:2022年12月2日至2022年12月9 日(节假日除外),上午9:00~12:00(北京时间)下午14:00-17:00(北京时间)。  

  (二)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时间:2022年12月9 日下午17:00(北京时间),所有投标文件递交于深圳市南山区招商街道办事处城市建设办公室。

  (三)开标地点:深圳市南山区招商街道办事处。

  (四)开标时间: 投标截止后2个工作日内,招标人组织开标(具体时间由招标人按照工作安排进行)。

  (五)投标人如果有特殊情况需撤标的,请在开标前一天以书面或邮件形式通知招标人。

  逾期递交或未送达到指定开标地点的投标文件不予接受!

  四、公告期限及答疑事项

  公告期限自2022年12月2日至2022年12月9 日止。2022年12月6日12:00前凡对招标文件的疑问以书面形式加盖单位公章送达招商街道办事处或发至邮箱(zsjd@szns.gov.cn),逾期不予受理。招标人将通过官网公告的形式发布答疑事项。

  五、其他重要事项

  (一)定标方法:直接票决法。

  (二)资审方式:资格后审。

  六、对本次招标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地址:深圳市南山区荔园路120号

  联系人:赵工

  联系方式:0755-26865050

  深圳市南山区招商街道办事处

  2022年12月2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深圳市南山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深圳市南山区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网站标识码:4403050037

网站备案号:粤ICP备17157920号-1

公安备案号公安备案号:4403050200132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