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徽

深圳市南山区人民政府网站

国际家庭日“以更好传最爱” 南山区文明办联合沙河街道举办主题活动

时间:2022-05-16来源:蛇口消息报

分享到:
国际家庭日“以更好传最爱” 南山区文明办联合沙河街道举办主题活动

  5月15日,由南山区文明办、沙河街道办共同主办的“以更好,传最爱”2022年国际家庭日主题系列活动在京基百纳举行,此次活动是南山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系列活动之一。南山区文明办、沙河街道党工委主要负责人,以及沙河街道相关负责人、各社区党委书记、抗疫杰出老年义工代表、社区家庭代表等参加活动。

  据了解,沙河街道以打造“以更好,传最爱”家庭服务品牌为切入口,形成全年的家庭活动福利覆盖,通过“有形+无形”相互融合、“线上+线下”双向互动,打造新时代家庭建设综合智慧平台。活动现场,居民家庭纷纷上台围绕“国际家庭日”表演形式多样的文艺节目,赢得阵阵掌声。

  据介绍,沙河街道着力于倡导家庭文明好风尚,持续打造家风家教实践基地和廉政教育实践基地;着力于创建儿童友好型街区,为儿童提供多年龄段运动场所、良好的阅读环境、安全的宜居环境、普惠的室内活动空间、舒适的步行路径等;着力于推动养老事业高质量发展,构建居家社区机构相协调、医养康养相结合的养老服务体系,打造“五老”服务队伍,助力社会和谐发展。在此基础上,街道还围绕“一老一小”办实事,增强辖区居民幸福感。

  此次活动还进行了线上直播,活动当天通过线上观看直播的人数达到40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深圳市南山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深圳市南山区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网站标识码:4403050037

网站备案号:粤ICP备17157920号-1

公安备案号公安备案号:4403050200132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