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徽

深圳市南山区人民政府网站

创新南山2021“创业之星”大赛颁奖典礼昨晚举行

时间:2021-11-26来源:蛇口消息报

分享到:
创新南山2021“创业之星”大赛颁奖典礼昨晚举行

  11月25日晚,由深圳市政府指导,南山区政府、深圳市科技创新委员会主办,南山区科技创新局承办,南山区创新发展促进中心执行的创新南山2021“创业之星”颁奖典礼在南山区档案服务大厦举行。深圳市委常委、前海合作区党工委书记、前海管理局局长、南山区委书记曾湃,南山区委副书记、区长黄湘岳等领导出席活动并为获奖企业代表颁奖。

  经过6个月的层层选拔,“用于实体瘤的异体免疫细胞疗法开发”团队、深圳市勃望初芯半导体科技有限公司,从全球5个国家和地区的1566个参赛项目中脱颖而出,分别获得初创团队组、成长企业组一等奖,成为当晚最耀眼的“创业之星”。

  黄湘岳在致辞中表示,南山是创新创业的沃土,是梦想和奇迹最容易诞生的地方,南山科技资源丰厚、高层次人才和高新技术企业云集,这些要素在南山相聚碰撞,持续迸发出创造的力量。南山始终着力营造一流的环境,助力每一个梦想,让创新创业者拥有更多人生出彩的机会。创业之星大赛是南山推动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亮丽名片。“欢迎更多创新创业的企业和优秀人才扎根南山,大显身手。我们将继续对标最高、最好、最优,通过更有为的政府,更有效的市场,与大家一起拥抱未来,携手共创更加美好的明天。”

  在颁奖典礼期间,两只新设立的区属投资基金“南山战新投一号基金”及“西丽湖科技成果转化基金”与参加大赛的数个极具投资价值的项目进行了投资意向签约。

  香港大学副校长申作军,深圳市科技创新委员会副主任黎慧来,南山区领导李小宁、王小蓉、王远辉、李威、夏雷、韦锋等出席颁奖典礼。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深圳市南山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深圳市南山区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网站标识码:4403050037

网站备案号:粤ICP备17157920号-1

公安备案号公安备案号:4403050200132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