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徽

深圳市南山区人民政府网站

南山区工会系统召开务虚会 打造先行示范工会“南山样本”

时间:2021-11-22来源:蛇口消息报

分享到:
南山区工会系统召开务虚会 打造先行示范工会“南山样本”

  11月19日,南山区工会系统召开务虚会,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全面总结回顾2021年以来工作,共商谋划2022年工作。南山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区总工会主席路玉萍出席会议。

  会议第一议程套开南山区工会系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大会,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全会精神,对工会系统做好学习宣传贯彻工作进行动员部署。会议第二议程举行南山区工会系统纪律教育学习月系列活动——观看党风廉政警示片《特权之蚀》。

  路玉萍表示,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工人阶级和工会工作的重要论述以及对广东、深圳系列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以深圳先行示范区建设为总牵引、总要求,围绕市总工会六大改革任务,以南山区第八次党代会精神为指引,打造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工会的“南山样本”。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深圳市南山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深圳市南山区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网站标识码:4403050037

网站备案号:粤ICP备17157920号-1

公安备案号公安备案号:4403050200132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