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徽

深圳市南山区人民政府网站

南山区招商街道举行禁毒宣传文艺演出表彰大会

时间:2021-11-15来源:蛇口消息报

分享到:
南山区招商街道举行禁毒宣传文艺演出表彰大会

  11月12日,招商街道开展以“党耀我心 禁毒随行”为主题的禁毒宣传文艺演出暨禁毒先进工作者表彰大会。活动采用禁毒先进工作者表彰、文艺演出及摊位互动等多样形式,总结阶段性工作成效,推进街道禁毒预防宣传教育工作,进一步调动广大居民群众自觉抵制毒品、自愿参与禁毒斗争的积极性,增强居民群众的识毒、拒毒、防毒能力,营造全民禁毒的良好氛围。

  活动得到了南山区禁毒办的指导和支持,街道各个部门和辖区相关单位共同参与。招商街道党工委书记林剑锋、区禁毒办副主任彭国材、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宋敬昌、招商派出所教导员骆红鹰、街道办事处副主任晏瞿、街道四级调研员曾宪模等出席活动,活动吸引众多居民群众的参与。

  当日,活动首先对2021年度禁毒工作中表现突出的11位社区工作者及3位民警进行了表彰。接着,林剑锋为“党员志愿者禁毒先锋队”授旗。他勉励先锋队带头做好禁毒宣传教育工作,不遗余力地促进戒毒康复人员融入社会,为筑牢禁毒防线、守护万家平安贡献力量。

  随后呈现的是精彩纷呈的文艺表演。文艺表演的第一个节目是由“馨起点”朋辈辅导员带来的吉他弹唱《海阔天空》,他们勇敢地站出来现身说法,展示了戒毒康复人员拒绝毒品,重新回归社会、融入社会的坚定决心。由志愿者带来的诗朗诵《缉毒卫士赞》,更是歌颂了伟大的缉毒战线的公安干警,感谢他们的默默付出。最后,文艺表演环节在舞蹈《盛世欢歌》的精彩表演中结束,现场群众反响热烈、情绪高涨。

  据介绍,接下来,招商街道将继续依托网格化服务管理体系,着力落实“党建+禁毒”党员结对的戒毒帮扶机制,坚持关口前移、预防为先,重点针对青少年等群体,在全社会形成自觉抵制毒品的浓厚氛围。同时,把开展禁毒斗争作为平安建设的主要内容和基础工作,坚持主动出击、依法治理、重拳打击,不断提高禁毒工作的整体水平,为群众的美好生活添砖加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深圳市南山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深圳市南山区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网站标识码:4403050037

网站备案号:粤ICP备17157920号-1

公安备案号公安备案号:4403050200132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