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徽

深圳市南山区人民政府网站

南山“我爱蛇口”全民健身活动月启动

时间:2021-11-02来源:蛇口消息报

分享到:
南山“我爱蛇口”全民健身活动月启动

  跃动深圳湾畔,引领全民健身。11月2日早上,由蛇口街道主办的第42届市民长跑日暨“我爱蛇口”全民健身活动月启动仪式在深圳湾滨海休闲带西段举行。

  南山区委副书记廖子彬,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蛇口街道党工委书记李小宁,蛇口街道党政领导,“两代表一委员”,以及来自街道各部门、13个社区工作站、股份公司、辖区企业、共建单位等工作人员、企业家、居民群众相聚深圳湾畔,迎着朝阳,吹着海风,欢乐开跑。

  此次跑步活动,参与人员统一身穿红色运动服,组成多支队伍,现场旗帜飘扬。辖区优秀社会组织应邀前来,合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我的祖国》《南方有座山》《团结就是力量》等脍炙人口的歌曲,将现场活动气氛点燃。

  李小宁现场致辞时表示,11月1日是“深圳市民长跑日”“深圳人才日”“深圳企业家日”三节日汇聚的好日子,赋予这个日子这么多的内涵,是呼吁和号召广大市民首先要通过长跑健身,拥有充沛的体力,然后努力成为人才,拥有足够的智力,最后努力成为优秀企业家,拥有发展的能力,希望“三力”(体力、智力、能力)都能够成为蛇口街道广大职工、居民群众共同的追求。此次活动是在南山区第八次党代会和区两会召开之后,蛇口街道举办的首场大型集体活动,希望通过活动,进一步展现蛇口街道蓬勃向上的活力,凝聚共同干事创业的合力,为全民健康生活增添动力。

  “为了快乐健康,为了美好生活,我们出发!”随着一声令下,活动起跑鸣笛声响起,全场所有人迈出矫健的步伐,朝前方奔去。沿途,大家欣赏着深圳湾美丽风光,享受着跑步的乐趣,一路“播撒”全民健身的“种子”。一支支奔跑的队伍,如红色丝带,跃动在深圳湾畔,成为一道道风景线,吸引众多目光。

  据介绍,蛇口街道将以“全民健身活动月”为契机,继续举办线下市民长跑日、工会趣味运动会、欢乐蛇口健步行及“全民运动蛇口行 随手拍出不文明”线上打卡等活动,号召广大干部职工、居民群众参与健身运动,践行健康生活方式,以更加健康的体魄、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投身于街道各项事业建设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深圳市南山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深圳市南山区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网站标识码:4403050037

网站备案号:粤ICP备17157920号-1

公安备案号公安备案号:4403050200132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