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徽

深圳市南山区人民政府网站

南山区领导参加南山街道城中村垃圾分类现场会

时间:2020-08-03来源:蛇口消息报

分享到:
南山区领导参加南山街道城中村垃圾分类现场会

  7月31日上午,南山街道城中村垃圾分类现场会在南山街道南光社区召开,南山区政协主席陈军、南山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邓志荣等参加现场会。

  当天,陈军一行实地走访南光社区横龙岗村,查看生活垃圾分类投放点,听取南山街道相关负责人汇报南山街道以党建引领到位、发动宣传到位、参与联动到位、规划建设到位、保障支持到位、培训督导到位、清运保洁到位、引导便民到位等“八个到位”,打造城中村生活垃圾分类示范点的相关情况。

  陈军对横龙岗村生活垃圾分类示范点工作给予肯定。他指出,垃圾分类可以改变市民对城中村“脏乱差”的刻板印象,垃圾分类不仅是影响城市环境的大事情,也能体现出城市文明程度和市民素养。

  陈军强调,垃圾分类是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重要方面,要把垃圾分类同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相结合,加大宣传力度,发动市民积极参与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把生活垃圾分类工作推向常态化,反复抓、抓反复,扩大市民对垃圾分类和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知晓率,提高市民对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的满意度。

  南山街道负责人表示,南山街道将继续按照南山区委区政府统一部署,对标“南光样板”积极推进南山街道其他4个农城化社区城中村生活垃圾分类相关工作。

  南山街道及各社区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深圳市南山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深圳市南山区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网站标识码:4403050037

网站备案号:粤ICP备17157920号-1

公安备案号公安备案号:4403050200132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