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徽

深圳市南山区人民政府网站

南山区粤海街道3个社区长者饭堂恢复供餐

时间:2023-02-15来源:蛇口消息报

分享到:
南山区粤海街道3个社区长者饭堂恢复供餐

  “受疫情影响,长者饭堂停了许久,现在又开了,我们很开心!”连日来,粤海街道麻岭、铜鼓和京光3个社区的长者陆续到社区长者饭堂用餐。记者从粤海街道办事处了解到,此前停止供餐的3个社区长者食堂已于日前同时恢复配餐服务。

  近日,记者来到京光社区长者饭堂看到,饭堂内整洁一新,工作人员已将饭菜打包好,社区工作人员在等待老人前来取餐。“饭堂会在做好消毒和防护前提下,为有需要的老人继续提供服务。”社区工作人员徐女士说,“今天中午的菜品为三菜荤素搭配,营养又健康。”不少长者分享他们刚拿到手的丰盛饭菜,在饭堂开心用餐。当日,长者满怀期待而至,满含笑容而归。张老先生开心地说:“长者助餐好啊,不仅解决了我们吃饭难的问题,在这里,还能和我的老伙计拉拉家常,特幸福。”

  据悉,长者爱心午餐服务项目旨在解决辖区长者的就餐难题,为长者提供安全卫生、健康实惠、菜式丰富的餐食。下一步,街道将全面重启社区助餐点,实现社区长者助餐服务全覆盖,同时将不断便捷点餐模式、优化配餐服务、丰富餐品样式,让每一位长者在“爱心午餐”里吃出暖暖“幸福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深圳市南山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深圳市南山区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网站标识码:4403050037

网站备案号:粤ICP备17157920号-1

公安备案号公安备案号:4403050200132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