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徽

深圳市南山区人民政府网站

深圳市南山区区属事业单位2021年11月公开招聘工作人员面试安排补充公告

时间:2022-05-27来源:深圳市南山区人力资源局

分享到:

根据《深圳市南山区区属事业单位2021年11月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公告》要求,现对南山区区属事业单位2021年11月公开招聘工作人员面试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面试方式

  结构化面试。

  二、面试地点

  面试地点由《面试通知书》中的南山区荔香学校变更为深圳人才园公共考试服务平台(地址:深圳市福田区深南大道8005号深圳人才园裙楼2楼)。

  三、面试时间

  1.面试时间:党群系统事业单位招聘岗位开考时间为2022年6月12日上午8:30,政府系统事业单位招聘岗位开考时间为2022年6月12日下午14:30。

  2.报到时间:党群系统事业单位招聘岗位考生须于2022年6月12日(星期日)7:30-8:00验证入场,未在8:00前报到的,不得入场;政府系统事业单位招聘岗位考生须于2022年6月12日(星期日)13:30-14:00验证入场,未在14:00前报到的,不得入场。迟到的考生视为放弃面试资格(招聘岗位类别详见附件1)。

  四、注意事项

  (一)按照疫情防控要求,考生本人粤康码为绿码,通信大数据行程卡正常[考前14天内无国内中高风险地区和全域封闭管理地区旅居史],凭考前(以面试开考时间为准,下同)24小时内深圳市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和考前3天内3次(须1天1测)核酸检测阴性记录,经现场测量体温正常(体温<37.3℃)的考生方可进场参加面试。详见《考生疫情防控须知》(附件2)。

  (二)考生必须在规定时间到达面试候考场,入场时出示“粤康码”、“通信大数据行程卡”、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核酸检测阴性记录、本人有效身份证及面试通知书,经验证通过并现场测量体温正常的考生方可进入候考场,不符合疫情防控要求、材料不齐或未按时到场的考生不得入场,取消面试资格。

  (三)考生签到时,同时签订《疫情防控承诺书》(附件3)。所携带的考生随身物品(包括但不仅限:文件、书籍资料等)、通讯、摄录、存储和音频、视频发射、接收等电子设备(包括但不仅限:手机、电脑、对讲机、具有无线数据接收或发送功能的手表和眼镜、具有摄像或录音功能的助听或纠正视力设备)应主动交由工作人员集中保管,考完离场时领回。

  (四)考生须在候考场静候,服从工作人员的管理,不得喧哗。考试期间实行全封闭管理,考生不得擅自离开候考场及考场,需上洗手间或其他特殊情况要离开的,须经工作人员同意,并由工作人员陪同前往。

  (五)考生在面试过程中,应严格按照考官的指令以普通话口述回答问题;考生不得透露本人姓名及会泄露个人身份的信息;考生须服从考官对自己的成绩评定,不得要求考官加分或无理取闹,否则按违规处理。面试结束后,考生在候分室内等候,待面试成绩统计完毕,签收面试成绩回执后,方可离开考场。

  (六)面试过程中考生存在涉嫌违纪违规行为的,依据《事业单位公开招聘违纪违规行为处理规定》进行认定及处理。考生如携带通讯、摄录、存储和音频、视频发射、接收等电子设备进入考场范围内或使用,一经查实,将被取消面试资格,面试成绩无效,情节严重的,将其违纪违规行为记入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应聘人员诚信档案库。

  (七)考生不配合考试防疫工作、不如实报告健康状况,隐瞒或谎报旅居史、接触史、健康状况等疫情防控信息,提供虚假防疫证明材料(信息)的,取消考试资格。造成不良后果的,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五、成绩公布及体检安排

  考生个人面试成绩当场出具,面试结束后五个工作日内在南山政府在线人事信息专栏发布总成绩及进入体检人员名单公告。

  六、其他

  因疫情存在动态变化,为保障广大考生身体健康和安全,面试安排和疫情防控措施将根据国家和省市疫情防控工作部署和要求适时调整,请密切关注我市最新疫情防控政策和相关公告。

  参加面试的考生如有疑问的,可拨打以下电话咨询:

  深圳市南山区人力资源局:0755-86584703

  受理咨询时间:工作日9:00-12:00,14:00-18:00。

中共深圳市南山区委组织部     深圳市南山区人力资源局

2022年5月27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深圳市南山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深圳市南山区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网站标识码:4403050037

网站备案号:粤ICP备17157920号-1

公安备案号公安备案号:4403050200132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