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徽

深圳市南山区人民政府网站

深圳市南山区总工会2021年公开招聘职业化工会工作者公告

时间:2021-03-02来源:南山区总工会

分享到:

  为进一步加强工会基层基础建设,建立专业化、职业化、群众化的工会干部队伍,深圳市南山区总工会拟面向社会公开招聘8名职业化工会工作者。有关事项如下:

  一、职位设置及聘用条件

  (一)招聘职位设置

  本次公开招聘职业化工会工作者8名,具体职位详见《深圳市南山区总工会2021年公开招聘职业化工会工作者职位表》(附件1)

  (二)基本聘用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拥护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坚持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工会发展道路,遵纪守法,品行端正,无不良记录。

  2.具备岗位所需的专业和技能条件;2020年8月31日以前毕业,全日制本科以上学历并取得相应学位。

  3.具有正常履行职责的身体条件;报考的年龄为18至35周岁(即1985年3月10日至2003年3月9日期间出生);不限户籍。

  4.属于下列情况之一者,均不得报考:

  (1)曾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的;

  (2)曾被开除公职的,或原为公务员被辞退未满5年的;

  (3)五年内被认定有舞弊等严重违反录用纪律行为的;

  (4)受到党纪政纪处分期限未满或者正在接受纪律审查的,处于刑事处罚期间或者正在接受司法调查尚未做出结论的。

  5.同等情况下,具备以下条件之一的人选可优先录取:

  (1)中共党员;

  (2)具有工会工作经验的;

  (3)通过国家相关考试取得法律、劳动关系协调、人力资源管理、心理咨询、社工等与工会工作相关职业资格证书的。

  二、招聘程序

  (一)考试报名

  考生可通过《蛇口消息报》、南山区人民政府网站-公务员招考和人员招聘栏目(http://www.szns.gov.cn/xxgk/qzfxxgkml/rsxx/gwyzkhruzl_1104/index.html)或“南山工会”微信公众号等媒体查看招聘公告。

  1.报名时间:发布公告之日起至3月9日17:00

  2.咨询电话:0755-86273695;0755-26542479

  (咨询时间:发布公告之日起至3月9日上午9:00-12:00,下午2:00-6:00,法定节假日除外)

  3.报名方式

  报考人员将以下报名材料发至邮箱zgh@szns.gov.cn:

  (1)《深圳市南山区总工会2021年公开招聘职业化工会工作者报名表》(附件2)word电子版以及具有报考人员本人签名的扫描件(或照片)。

  (2)《深圳市南山区总工会2021年公开招聘职业化工会工作者报名汇总表》(附件3)Excel电子版。

  (3)本人近期免冠2寸(35×45mm)正面电子证件照片(蓝底证件照,jpg格式,20KB以下)。

  (4)居民身份证、学位证书、学历证书扫描件(或照片)及在线验证证明(PDF格式)。

  考生可登录“学信网”http://www.chsi.com.cn/进行学历在线验证,并下载《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

  考生可登录“学位网”http://www.cdgdc.edu.cn/进行学位在线验证,并下载认证报告。

  学历为境外学历的,须提供中国教育部出具的《境外高等教育文凭验证书》。

  (5)如有相关职业资格证书、曾经发表过的文章、所获奖项等相关材料同时附上扫描件(或照片)。

  (6)工作经历证明材料(如有工会工作经历提供相关证明材料,要求有相关单位的盖章)。

  注意:请将上述(1)(2)(3)(4)(5)(6)项材料压缩打包发送至指定邮箱,请将文件命名为“报考职位编号+姓名+手机号码”。其中:如有(5)项材料,可视个人情况提供;(6)项材料可先不提供,待考察时提供。

  4.现场确认:

  (1)时间:2021年3月16日(星期二)至2021年3月17日(星期三)9:00-20:00

  (2)地点:深圳市南山区前海路1366号爱心大厦10楼1013室

  (3)报考者须本人到场,凭居民身份证、报名表、报名确认信息现场领取《笔试准考证》,凭《笔试准考证》和居民身份证(两证缺一不可)参加笔试。

  5.注意事项

  (1)请严格按照报考条件要求报名,个人条件与招聘职位要求不符的,考试成绩无效,相关责任由考生报考者本人自行承担。

  (2)考生所留的联系电话应准确畅通,确保能够及时取得联系。

  (二)笔试

  1.时间:2021年3月20日(星期六)上午9:00—11:30

  2.笔试地点:详见《笔试准考证》

  3.笔试内容:笔试成绩占总成绩的40%,由客观题和主观题构成,以考察能力为主,包括综合知识与能力素质,运用理论、知识和方法分析问题、解决问题的能力,工会工作相关知识以及公文写作等内容。

  4.成绩公布:笔试成绩、笔试成绩合格分数线及入围资格初审人员名单将于笔试后5个工作日内在南山区人民政府网站-公务员招考和人员招聘栏目(http://www.szns.gov.cn/xxgk/qzfxxgkml/rsxx/gwyzkhruzl_1104/index.html)公布。

  (三)资格初审

  1.时间:2021年3月27日(星期六)下午2:00开始

  2.地点:深圳市南山区前海路1366号爱心大厦10楼1013室

  3.对笔试合格的报考者,依笔试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排序,岗位根据拟聘用名额的3倍确定进入报考资格初审人选;其他笔试合格且名次在拟聘用名额5倍范围内的报考者为报考资格初审递补人选。若岗位笔试合格的报考者人数少于拟聘用名额3倍,则岗位所有笔试合格人员都列为报考资格初审人选。

  笔试合格且名次在拟聘用名额5倍范围内的所有报考者在2021年3月27日下午2:00之前到资格初审现场等候,直至资格初审结束。

  4.资格初审需提供资料:

  报考者应提供材料原件供审查人员验证,并提供复印件供资格初审单位留存。

  报考者本人报名表、身份证、学历及学位证书、专业技术资格证书或执(职)业资格证(可视个人情况提供)及岗位条件要求的其他详细证明材料。

  5.对资格初审合格并在面试名额内的人员现场发放《面试通知书》。

  (四)面试

  1.时间:2021年3月28日(星期日)下午2:00开始

  2.面试地点:详见《面试通知书》

  3.面试要求:

  面试成绩占总成绩的60%,重点测试应聘者的综合分析能力、逻辑思维能力、语言表达能力、应急应变能力等基本素质。面试具体时间、地址以《面试通知书》为准,面试成绩低于合格线(60分)的应聘者不得纳入聘用范围。

  面试结束后,根据笔试成绩占40%、面试成绩占60%的比例计算总成绩,按照招聘名额1:1的比例,从高分到低分确定参加体检和考察人选,名单在南山区人民政府网站-公务员招考和人员招聘栏目(http://www.szns.gov.cn/xxgk/qzfxxgkml/rsxx/gwyzkhruzl_1104/index.html)公布。

  (五)体检

  获得考察资格的人员需携带本人身份证、笔试准考证及近期2寸正面免冠彩色相片1张,按时参加体检。不按时参加体检者,视为自动放弃。体检时间及体检医院均由深圳市南山区总工会另行通知。考生按要求自行前往,费用自理。体检公告将在南山区人民政府网站-公务员招考和人员招聘栏目(http://www.szns.gov.cn/xxgk/qzfxxgkml/rsxx/gwyzkhruzl_1104/index.html)公布。

  (六)资格复审及考察

  体检合格的考生,由深圳市南山区总工会在7日内完成资格复审及考察,考核内容为拟聘对象在原单位(学校)表现和德、能、勤、绩、廉以及适应所报考职位的相关情况。包括其无犯罪记录、计划生育证明、组织关系证明等情况。考生所提供的材料必须齐全且保证真实,如材料不齐或弄虚作假,取消录用资格。自愿放弃考察资格者,需在接到考察通知之日起3日内向深圳市南山区总工会递交书面报告。

  (七)招聘结果公示

  深圳市南山区总工会将在考察工作结束后3日内,根据考试、体检和考察结果择优确定拟聘人员名单。拟聘用人员名单将在南山区人民政府网站-公务员招考和人员招聘栏目(http://www.szns.gov.cn/xxgk/qzfxxgkml/rsxx/gwyzkhruzl_1104/index.html)公示5个工作日。

  公示期间,如有投诉,经查实有严重问题的,不予聘用;对一时难以查实的,暂缓聘用,待查实并做出结论后再决定是否聘用。

  对于因应聘者体检不合格、自动放弃体检资格、资格复审或考察不合格等情况而空缺的情况,按照职位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的顺序递补,并进行体检、资格复审、考察和公示的程序,重新确定拟聘人员。

  (八)聘用及工资福利

  经公示无异议后,由深圳市南山区总工会与拟聘用人员根据相关规定,签订聘用期为3年的书面聘用合同。

  具体工资及福利待遇按职业化工会工作者有关管理办法执行。

  (九)其它说明

  进入面试范围但未被录取的人员进入候选库备选,为方便适时补充人员,深圳市南山区总工会可在职业化工会工作者缺额时,从候选库中择优录用。

  有投诉可致电:0755-26542100

  三、疫情防控要求

  本次考试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常态化下开展,报考者应当按照有关防疫要求,做好报名、考试等工作。因疫情影响导致本次招聘工作时间调整的,深圳市南山区总工会将综合考虑各种因素做出合理安排,并及时在有关网站发布公告。报考者在笔试考前14天申报“粤康码”至3月28日,做好健康监测,避免前往国内高、中风险地区及国(境)外,应持“粤康码”经体温检测正常后参加笔试;笔试前14天内有中高风险地区旅居史的考生需提供7天内在深圳进行核酸检测的阴性证明;国(境)外入境的考生应符合入境疫情防控有关规定和要求方能参加笔试;报考者自备一次性医用外科口罩参加考试。仍在隔离治疗期的确诊、疑似病例或无症状感染者,以及隔离期未满的密切接触者,不得参加笔试。

  四、其他注意事项

  (一)本公告及其附件的“以上”“以下”“以前”“以后”均包含本数。

  (二)本次考试不举办也不委托任何机构举办考试辅导培训班,不指定任何参考用书和资料。社会上任何以本次考试命题组、专门培训机构等名义举办的辅导班、辅导网站或发行的出版物、参考资料、上网卡等,均与本次考试的组织方无关。

  (三)深圳市南山区总工会严格按照招聘条件及规定程序办事,坚持“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提高工作透明度,坚决杜绝弄虚作假、徇私舞弊等现象的发生。

  (四)本公告未尽事宜,按相关规定处理。本公告由深圳市南山区总工会负责解释。

深圳市南山区总工会

2021年3月2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深圳市南山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深圳市南山区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网站标识码:4403050037

网站备案号:粤ICP备17157920号-1

公安备案号公安备案号:4403050200132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