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徽

深圳市南山区人民政府网站

南山区举行外贸企业政策宣讲暨侨商智库平台推介会

时间:2022-05-27来源:蛇口消息报

分享到:

  日前,南山区外贸企业政策宣讲暨侨商智库平台推介会在区党群服务中心举行,服务企业更好地“走出去”,推动外贸高质量发展。

  此次活动由深圳市委统战部指导,南山区委统战部主办,南山区工业和信息化局、南山区企业发展服务中心协办。活动中,来自深圳海关、中国出口信保深圳分公司、南山区企业发展服务中心的专家分别解读了RCEP原产地规则和享惠通关实务,市、区两级出口信保政策,以及南山区服务企业发展方面的情况。南山区党群服务中心工作人员介绍了强化党建引领,推动经济发展和非公党建齐头并进的服务举措。深圳市侨商智库研究院相关负责人介绍了搭建侨交会平台,帮助外贸企业“走出去”对接海外资源、开拓海外市场的情况。

  作为南山区对接侨商智库平台、服务企业“走出去”的具体举措,此次活动受到了外贸企业的欢迎。与会企业代表纷纷表示,活动进一步加深了自身对海关、外贸相关政策的了解,同时推动企业与侨商智库平台的对接,有助于企业“走出去”的步伐更稳更快。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深圳市南山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深圳市南山区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网站标识码:4403050037

网站备案号:粤ICP备17157920号-1

公安备案号公安备案号:4403050200132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