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徽

深圳市南山区人民政府网站

南山区召开文明城市创建联席会议 明确目标压实责任奋起直追补齐短板

时间:2022-05-26来源:蛇口消息报

分享到:

  5月25日,南山区召开文明城市创建联席会议,贯彻落实全省文明城市创建形势分析电视电话会、全市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调度会精神,对2021年全国文明城市年度测评相关情况进行通报和总结分析,明确下一步工作重点。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王远辉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南山区2021年在全市文明城市创建绩效评估中取得满分,城区公共文明指数持续提升,顺利完成中央文明办全国培训班属地保障工作,特别是在文明风尚培育、先进典型选树方面取得喜人成绩,离不开全区市民的共同参与、大力支持,得益于各街道各单位的目标一致、强大合力。

  会议要求,要进一步认清严峻形势,2022年是南山助力深圳争创全国文明城市的关键年,责任重大、影响深远,南山区要奋起直追,确保全市上下一盘棋,巩固好全市良好的工作态势;要进一步解决历史欠账,以2021年全国文明城市年度测评通报问题为导向,补齐公共环境、公共秩序和公益广告宣传短板,有效提升材料审核、实地考察、问卷调查工作水平;要进一步加强组织领导、强化宣传引导,有针对性地开展检查指导、促进整改提升,推动文明城市创建常态长效。

  王远辉在讲话中强调,各单位要进一步提高认识、明确目标、压实责任,以最细致、最规范、最标准的工作态度、工作要求,推动南山区文明城市创建实现新进步、再上新台阶。

  南山区各街道、相关职能单位相关负责人在区委主会场,街道及社区文明城市创建工作骨干在分会场以视频形式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深圳市南山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深圳市南山区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网站标识码:4403050037

网站备案号:粤ICP备17157920号-1

公安备案号公安备案号:4403050200132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