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徽

深圳市南山区人民政府网站

南山公布养老诈骗线索举报方式 征集十方面线索守护百姓养老钱

时间:2022-05-26来源:蛇口消息报

分享到:

  近日,南山区打击整治养老诈骗专项行动办公室公布举报电话0755-26663611及电子邮箱nszzb@szns.gov.cn,面向社会征集相关线索,切实守护好百姓养老钱。

  据悉,举报受理共包括十方面线索:一是利用互联网、手机App等设置“套路”,诱导老年人进行“消费”“投资”等涉诈问题。二是未经登记,擅自以社会服务机构名义开设养老服务活动场所。三是使用养老服务设施用地,变相开发房地产等。四是商品住房销售中以“养老”名义进行虚假宣传。五是违规在城市街面张贴养老产品宣传广告。六是老年旅游、艺术品经营等领域涉诈问题。七是养老机构内设无资质医疗机构,无行医资质相关人员擅自诊疗。八是涉老“食品”“保健品”等领域涉诈问题。九是养老领域非法集资等非法金融活动。十是以“养老”为名的其他涉诈问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深圳市南山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深圳市南山区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网站标识码:4403050037

网站备案号:粤ICP备17157920号-1

公安备案号公安备案号:4403050200132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