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徽

深圳市南山区人民政府网站

南山区召开关心下一代工作会议 推动关心下一代工作高质量发展

时间:2022-05-25来源:蛇口消息报

分享到:

  5月24日上午,南山区关心下一代工作会议在南山区委大楼召开。南山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区关工委主任王小蓉出席会议并讲话。区关工委班子成员,区委组织部、各街道关工委、各成员单位相关负责人,“五老”代表等参会。

  会上,王小蓉传达了《关于加强新时代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工作的意见》(下简称《意见》)精神、全国关工委工作会议精神、市委领导对全市关心下一代工作的批示以及市关工委工作会议精神。她要求各单位高度重视,认真传达学习《意见》和上级会议精神;依托党群服务中心、“五老工作室”等主阵地,用好新媒体等平台,进一步加强学习宣传;围绕主线,开展“喜迎二十大”主题系列活动、红色讲师团宣讲活动等;结合南山特色,发掘和培育更多港澳青年聚集的企业关工品牌,并加强农城化股份公司关心下一代工作,引导青少年积极投身“双区”建设,进一步推动关心下一代工作高质量发展。

  区总工会、南山街道、招商街道相关负责同志汇报了各单位关心下一代工作特色。区关工委负责人回顾了区关工委2021年工作,部署了2022年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深圳市南山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深圳市南山区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网站标识码:4403050037

网站备案号:粤ICP备17157920号-1

公安备案号公安备案号:4403050200132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