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徽

深圳市南山区人民政府网站

南山实施“先锋基石”计划 锻造一支听党号令的党员队伍

时间:2022-05-25来源:蛇口消息报

分享到:

  日前,记者从南山区委组织部获悉,南山实施“先锋基石”计划,开展发展党员“提质”、党员队伍“树先”、党组织领头人“培优”三项行动,锻造一支听党号令、信念坚定、素质优良、纪律严明、作用突出的党员队伍。

  在发展党员“提质”行动方面,将通过建立发展党员“推优源头库”、构建靶向培养机制、常态化提升业务水平,挖掘获得区级以上荣誉、高层次人才、参与市级及以上重大项目的各领域先进分子。在党员队伍“树先”行动方面,将通过建立先锋堡垒库、开展先锋论坛与先锋宣传周等活动,加强对党员先进事迹的挖掘、宣传力度,激励广大党员对标先进、见贤思齐,营造比学赶超、争先创优的良好氛围。在党组织领头人“培优”行动方面,将通过打造书记工作室、开展支部书记分级分类培训、建立领头人培养激励保障机制,探索建立“研训+实训”培养阵地、“理论+实战”课程体系,系统化培养优秀基层党组织领头人队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深圳市南山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深圳市南山区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网站标识码:4403050037

网站备案号:粤ICP备17157920号-1

公安备案号公安备案号:4403050200132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