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徽

深圳市南山区人民政府网站

南山区领导带队赴创维集团走访调研 了解企业需求助其更好更优发展

时间:2022-05-24来源:蛇口消息报

分享到:

  日前,南山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初庆带队赴创维集团走访调研,并召开座谈交流会,了解企业创新发展情况和需求,助推企业更好更优发展。

  座谈交流会上,调研组听取了创维集团的最新科研成果和生产经营情况汇报,询问了疫情对企业经营带来的影响等。据悉,自疫情发生以来,创维集团严格执行国家疫情防控工作的相关要求,每逢遇到紧急情况,集团所属各生产企业均在第一时间紧急部署,积极组织运力连夜转运物料,通过深圳、广州、南京等生产基地协同生产,有效降低疫情带来的影响,被授予“广东省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突出贡献民营企业”称号。今年1月至4月,该集团组织参与防疫志愿服务700多人次,协助完成51次集中核酸采样工作,累计服务20万人次。

  调研组对创维集团抗击疫情的优异表现表示赞许,对创维集团长期以来勇于承担社会责任、积极回馈社会,以及其前瞻性战略布局、扎实深厚的技术积淀、重视人才与研发、国际化经营等表示高度认可。

  调研中,调研组还参观了创维集团总部展厅,现场体验了创维集团的最新产品,对创维OLED电视、酷开操作系统、智慧城市系统、新能源光伏等产业发展情况进行了深入了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深圳市南山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深圳市南山区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网站标识码:4403050037

网站备案号:粤ICP备17157920号-1

公安备案号公安备案号:4403050200132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