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徽

深圳市南山区人民政府网站

南山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点揭牌暨2022自然梦想家活动启幕仪式举行

时间:2022-05-23来源:蛇口消息报

分享到:

  5月20日,南山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点揭牌暨2022自然梦想家活动启幕仪式在欢乐海岸椰林沙滩举行,南山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王远辉出席。

  作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的全国试点,南山区始终先行先试,树立了新时代文明实践的新高度新标杆,搭建了“1+8+101+N”文明实践活动网。活动中,广东深圳华侨城国家湿地公园(以下简称“华侨城湿地”)被正式授予南山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点称号。王远辉和华侨城华南集团党委副书记刘晶为华侨城湿地“南山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点”揭牌。

  据了解,华侨城湿地开创“政府主导、企业管理,公众参与”的管理模式,从一片见证城市发展的滩涂,建设全国首个自然学校,到深圳市首个国家湿地公园、省重要湿地,成为全国自然教育界先行示范的排头兵。

  南山区委宣传部、区文明办和华侨城集团、深圳华侨城都市娱乐投资公司、华侨城华南集团相关负责人参加启幕仪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深圳市南山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深圳市南山区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网站标识码:4403050037

网站备案号:粤ICP备17157920号-1

公安备案号公安备案号:4403050200132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