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徽

深圳市南山区人民政府网站

深圳市退役军人创业创新大赛 南山分赛区比赛收官

时间:2022-05-23来源:蛇口消息报

分享到:

  5月21日下午,由南山区退役军人事务局承办,区科技创新局、区人力资源局协办的2022年深圳市退役军人创业创新大赛南山分赛区比赛圆满落下帷幕。

  此次大赛设置新兴产业、传统产业及生活服务业、现代农业3个赛道,各设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大赛自4月底启动以来,共吸引全市60多个项目报名参赛。经专家线下评审,最终19个项目进入路演评审。

  参加的项目,既有退役军人创办的互联网信息平台应用、医疗健康、大数据人工智能、智慧空间云、智能机器人等新兴产业,也有智慧农业、疫情防控消毒剂、退役军人社会适应等传统产业。比赛现场,19个优秀创业项目负责人从创新性、示范性、社会价值及发展前景等方面对各自项目进行了精彩展示。

  经过现场角逐,“亿沐飞”系列骨科医疗健康设备项目获一等奖,基地农产品配送、塑料光纤光电转换芯片研发及应用项目获二等奖,百旺信绿色云数据中心节能建设项目、建筑空间全周期精准数据数字化解决方案、适用常态化消毒的新型消毒剂项目获三等奖。

  下一步,南山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将根据相关要求,择优遴选推荐项目参加全市比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深圳市南山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深圳市南山区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网站标识码:4403050037

网站备案号:粤ICP备17157920号-1

公安备案号公安备案号:4403050200132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