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徽

深圳市南山区人民政府网站

南山区举办政府采购开放日 党建引领阳光采购聚焦企业关切

时间:2022-05-23来源:蛇口消息报

分享到:

  5月20日下午,由南山区财政局、深圳交易集团有限公司南山分公司联合举办的“党建引领、阳光采购”区政府采购开放日,在区爱心大厦举行,通过政府采购开放日+主题党日活动,深入开展“行·在南山”扎根行动,推动党建与政府采购业务发展深度融合,促进政府采购廉洁高效。

  政府采购有哪些方式?具体流程是怎样的?当日下午,主办方邀请区党代表、区人大代表、区政协委员、媒体记者,以及采购单位、供应商等各界代表,参观深圳交易集团有限公司南山分公司的交易服务大厅、开标室、专家签到等候区等功能区,并进行了观标,全面了解主办方在推进“党建引领、阳光采购”方面的各项举措。

  活动中,南山区财政局党支部分别与深圳交易集团有限公司政采党支部,以及3家采购单位党支部签署党建共建协议书,打造政府采购党建工作的新格局。

  在随后举行的座谈会上,与会各界代表围绕政府采购提质增效、创新举措、建立相关标准、开设绿色通道等多个方面,畅所欲言,建言献策,并与主办方深入探讨,助力进一步提升政府采购透明度,优化营商环境。

  南山区财政局局长吴伟军表示,接下来,政府采购将再接再厉,始终坚持党建引领,推动阳光采购;始终聚焦企业关切,优化营商环境;始终弘扬创新精神,统筹各方资源,助推南山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深圳市南山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深圳市南山区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网站标识码:4403050037

网站备案号:粤ICP备17157920号-1

公安备案号公安备案号:4403050200132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