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徽

深圳市南山区人民政府网站

南山区领导主持召开民主党派2020年度区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会前征求意见座谈会

时间:2021-01-20来源:蛇口消息报

分享到:

  1月19日下午,南山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鲍晓晨主持召开民主党派2020年度区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会前征求意见座谈会暨2020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情况通报会。

  鲍晓晨对南山区各民主党派、区工商联、区知联会、区新联会代表履职尽责给予充分肯定。会议强调,与会人员积极围绕区委、区政府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以及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建议,充分体现了各民主党派、工商联、无党派人士对区委、区政府工作的关心支持。区委、区政府将对相关意见建议进行梳理分类,充分吸纳。

  会议要求南山区各民主党派、工商联、无党派人士提高政治站位,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掌握开展民主党派民主监督的方式方法,切实履行民主监督职责,对区委、区政府进行真诚、有效的民主监督;要充分发挥区各民主党派、工商联、无党派人士联系广泛、智力密集、人才荟萃的优势,围绕区委区政府中心工作,深入调研、掌握实情、提出实策,为党委政府分忧解难,增强民主监督实效;加强廉政教育工作,增强纪律观念和自我约束能力,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区委将一如既往地支持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和无党派人士发挥好民主监督职能作用,为全区党风廉政建设和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

  会上,区委统战部相关负责人传达了《关于做好2020年度区委、区政府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会前征求意见工作的通知》,区纪委相关负责人通报了2020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情况。

  南山区各民主党派、区工商联、区知联会、区新联会代表纷纷就民主生活会会前征求意见工作内容,以及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情况等提出意见建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深圳市南山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深圳市南山区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网站标识码:4403050037

网站备案号:粤ICP备17157920号-1

公安备案号公安备案号:4403050200132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