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徽

深圳市南山区人民政府网站

南山区律师行业 2020 年度党委、工委班子工作述职会召开

时间:2021-01-20来源:蛇口消息报

分享到:

  1月18日下午,南山区司法局组织召开了南山区律师行业2020年度党委、工委班子工作述职会议暨务虚会议。深圳市司法局党委委员、深圳市律师行业党委专职书记曹海雷、南山区司法局负责人,南山区律师行业党委、纪委、工委班子成员等参加了会议。

  会上,南山区律师行业党委、工委班子成员回顾了2020年取得的成绩,并对今年的工作进行了设想和展望:紧紧围绕“如何促进南山区律师行业发展”这一主题,通过面对面形式听取律师们的意见,让工作更加贴近律师实际,切实推进南山区律师行业发展。

  曹海雷对南山区首创全市两委述职工作会议的工作方式给予赞赏,对南山区律师行业党委、工委团队协作积极谋划律师行业发展的做法予以肯定。

  在场律所主任代表踊跃发言,在党建工作开展、风控意识强化、律所运营管理、律师形象宣传、法律人才引进、青年律师培养、荣誉奖项设立等方面建言献策,希望为南山区律师行业发展贡献专业力量。

  会上,授予北京市金杜(深圳)律师事务所党总支“深圳市律师行业党建工作示范点”荣誉称号,授予广东万诺律师事务所“深圳市律师行业统一战线工作联系点”荣誉称号,授予广东前海律师事务所、广东君龙律师事务所“深圳市律师行业2020年‘战疫有法’行动先进单位”荣誉称号。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深圳市南山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深圳市南山区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网站标识码:4403050037

网站备案号:粤ICP备17157920号-1

公安备案号公安备案号:4403050200132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