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徽

深圳市南山区人民政府网站

南山2家超市入选广东省第二批“放心肉菜超市”名单

时间:2021-01-20来源:蛇口消息报

分享到:

  逛超市买菜是都市人生活的重要部分,除了价格实惠、菜品丰富,食品安全更是大家关心的焦点。自2020年至2022年,广东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将组织开展为期3年的“放心肉菜超市”培育活动,着力打造一批放心超市。日前,广东省市场监管局发布公告,对广东省诚信消费培育项目——第二批“放心肉菜超市”名单予以公示。

  据了解, 全省共有16家超市(单位)入选第二批“放心肉菜超市”名单。其中深圳市共包含4家超市:麦德龙商业集团有限公司深圳南山商场、天虹数科商业股份有限公司沙河天虹商场、麦德龙商业集团有限公司深圳罗湖商场、深圳沃尔玛百货零售有限公司香蜜湖分店。其中南山区有两家:位于南山区沙河东路欧洲城255号4栋的麦德龙南山商场、位于南山区深圳湾二路与白石路交会处御景东方花园的沙河天虹商场。

  据悉,为营造更放心的食品消费环境,促进深圳肉菜超市食品安全质量提升,不断提高全市食品安全保障水平,深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于2019年11月启动了深圳市“放心肉菜超市”创建活动,开展了一系列宣贯培训、培育指导、现场评审、跟踪评价等工作,对发现的问题和薄弱环节进行整改,建立健全各项食品安全管理措施,强化质量安全管理。截至目前,加上第一批上榜的公明天虹商场、国贸天虹商场、坪山天虹商场3家超市,深圳市共有7家超市获评广东省“放心肉菜超市”。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深圳市南山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深圳市南山区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网站标识码:4403050037

网站备案号:粤ICP备17157920号-1

公安备案号公安备案号:4403050200132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