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徽

深圳市南山区人民政府网站

南山区领导参加南头街道主题党日活动 提升党组织凝聚力激发昂扬斗志

时间:2020-07-10来源:蛇口消息报

分享到:

  7月9日下午,南头街道党工委在安乐社区党群服务中心举办了“笃实初心 攻坚先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主题党日活动,全面提升党组织凝聚力、号召力,激发广大党员干部昂扬斗志,积极投身街道“三大战役”。南山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廖子彬,区委常委、区委(政府)办主任胡芸,南头街道相关负责人等参加活动。

  活动中,7名党员代表上台分享“三大战役”中的感人故事和温暖瞬间。南头街道四届扶贫干部现场朗诵诗歌,表达了全体党员干部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的决心和信心。接着,河源市连平县元善镇醒狮村党支部与深圳市沐腾科技有限公司党支部、安乐社区党委与智恒产业园党委、南头街道4个机关党支部与4个社区党支部分别签订结对共建协议,促进基层党组织的工作互动和资源共享。此外,南头街道启动了南山区第四届“智惠民生”微实事大赛暨“小社区大舞台”“聚·享”第四季南头街道分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深圳市南山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深圳市南山区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网站标识码:4403050037

网站备案号:粤ICP备17157920号-1

公安备案号公安备案号:4403050200132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