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徽

深圳市南山区人民政府网站

南山区税务局开展纳税辅导“直播课”为企业送实惠

时间:2020-07-10来源:蛇口消息报

分享到:

  本以为受到疫情冲击,会影响荔枝的销售,没想到荔枝的销售竟然比往年还好。深圳西丽果场的工作人员陈燕近日说:“我们是借着直播带货的东风,享受税收优惠的红利,才让今年的荔枝更比去年‘红’。”

  据介绍,西丽果场过去每年都会举行线下采摘活动,主要依靠果场采摘、老客订购以及批发市场分销模式进行销售。今年在疫情防控期间,线上新型消费方式不断涌现,南山荔枝销售今年也首次尝试通过直播带货新方式,在一定程度上弥补了线下消费的不足,不仅起到了扩内需、促消费的作用,而且展现出强大的生命力。

  西丽果场工作人员表示,果场今年首次创新采用直播带货形式销售荔枝,也是受了南山区税务局的启发。疫情期间,区税务局开展纳税辅导的“直播课”,给果场工作人员介绍自产自销农产品免征增值税等税收优惠政策。“税惠都能直播带货,何况荔枝呢!”该工作人员表示,在直播过程中,通过主播展示商品的形式能让消费者更加直观感受到荔枝的特点。

  深圳市南荔王果业中心的财务曾小姐称,果场享受到自产自销农产品免征增值税的优惠政策,2019年节约税款727.66万元,今年通过直播带货的形式,荔枝销量增长,预计今年能享受税收优惠近1300万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深圳市南山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深圳市南山区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网站标识码:4403050037

网站备案号:粤ICP备17157920号-1

公安备案号公安备案号:4403050200132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