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徽

深圳市南山区人民政府网站

南山区庆祝六一儿童节主题队日活动举行 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红色血脉

时间:2023-05-30来源:蛇口消息报

分享到:

  5月29日下午,由南山团区委、区教育局、区少工委主办,深圳市蛇口育才教育集团育才四小承办的“学习党的二十大 争做好队员”2023年南山区庆祝六一国际儿童节主题队日暨新队员入队仪式示范活动在育才四小举行。

  “我是中国少年先锋队队员,我在队旗下宣誓:我热爱中国共产党……”活动现场,90名一年级预备队员面对队旗庄严宣誓,光荣加入中国少年先锋队。据悉,举办此次活动,旨在引导广大少先队员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红色血脉,鼓励少先队员树立远大志向,激励少先队员沿着入队、入团、入党的“人生三部曲”不断前进。

  “六一”前后,南山区各学校少先队组织将持续扎实开展队前教育,规范组织分批入队仪式,聚焦少先队员政治启蒙和价值观塑造主责主业,切实增强少先队员光荣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深圳市南山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深圳市南山区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网站标识码:4403050037

网站备案号:粤ICP备17157920号-1

公安备案号公安备案号:4403050200132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