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徽

深圳市南山区人民政府网站

南山区设立24小时企业服务热线

时间:2022-12-02来源:蛇口消息报

分享到:

  记者从南山区服务热线专班获悉,南山区不仅设立了暖心热线,近期还设立了24小时企业服务热线,及时解答企业疑问,解决企业和员工的诉求,全力保障园区与企业疫情防控和生产经营平稳有序。

  南山区通过建立“区—街道—社区”三级联动工作机制,在南山区8个街道101个社区开辟暖心热线,第一时间接收、处置、反馈群众诉求,纾解群众困难,安抚群众情绪。此外,还成立了区服务热线专班,形成“三班倒”机制,确保热线24小时在线,并通过岗前培训、以老带新、制作指引等方式,逐步健全完善热线接听制度。

  “我们会实时梳理各部门权威疫情防控政策信息,建立并动态修订、完善热线电话常见问答,确保各项政策解析口径统一,提高问题解决的规范性和有效性。”南山区服务热线专班负责人表示,针对政策咨询、生活服务、医疗保健、心理疏导、投诉建议等诉求,专班还分别按照大小项细化归类,提速办理进程。

  与此同时,南山区对街道、社区暖心热线工作开展定期督查,对热线不畅通、服务不规范的部分街道进行通报并要求整改;建立健全群众诉求分类分级处置、重点人群诉求督办和回访等工作机制,实时跟进重点投诉事项,进一步压实推进责任、体现落实效果,确保群众关切得到回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深圳市南山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深圳市南山区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网站标识码:4403050037

网站备案号:粤ICP备17157920号-1

公安备案号公安备案号:4403050200132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