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徽

深圳市南山区人民政府网站

南头街道宣传助企纾困政策

时间:2022-05-27来源:蛇口消息报

分享到:

  近日,数位南头街道的小微企业负责人、个体工商户店主在收到纾困专项扶持款后发微信朋友圈表达喜悦,并致谢南头街道企业服务科工作人员。

  据悉,今年4月以来,南头街道全力推进小微企业(个体工商户)租赁社会物业租金补贴工作。政策宣讲、专人服务、实地走访……为着力纾解小微企业(个体工商户)的实际困难,让政策惠及更多符合条件的企业,连日来,南头街道企业服务科工作人员深入街区楼宇广泛宣传助企纾困政策,在辖区发放了近3000份助企纾困政策的宣传资料。在红花园社区,工作人员深入一家家临街商铺,对申请租金补贴项目的操作要点逐一讲解。在莲城社区,工作人员在写字楼大堂放置宣传资料、在写字楼物业微信群发操作指引,面对面到企业开展宣传。

  截至目前,南头街道已审批通过小微企业和个体工商户的租金补贴申请5000余家,累计发放助企纾困资金2000余万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深圳市南山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深圳市南山区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网站标识码:4403050037

网站备案号:粤ICP备17157920号-1

公安备案号公安备案号:4403050200132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