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徽

深圳市南山区人民政府网站

粤海街道海珠社区集中宣传推广“学习强国”平台

时间:2022-05-23来源:南山区粤海街道办事处

分享到:

  为进一步提高“学习强国”平台的知晓率与使用率,连日来,粤海街道海珠社区海珠城小区党支部掀起一股学习热潮,通过集中宣传推广,支部党员注册人数、活跃度大大增加。

  据海珠城小区党支部负责人介绍,近期,党支部召集党员召开了学习部署会,结合实际情况对下一步推进“学习强国”平台推广运用工作进行培训学习,实现“传—帮—带”的良性互动,逐步扩大小区党支部“学习强国”APP学习覆盖率。此外,党支部负责人还鼓励党员采用碎片化时间学习,采取观看视频、趣味答题、双人及多人对战等丰富多样的学习形式,助力大家一起提高学习成效。针对新注册人群对APP不熟悉等情况,社区党委积极寻找对策,采取多举措逐步推动各党支部从“会学习”向“爱学习”转变。

  值得一提的是,日前,在整个海珠社区的“学习强国”学习报表中,排在前20名中,海珠城小区党支部的党员就有7位,党员魏辉华在海珠社区排名第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深圳市南山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深圳市南山区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网站标识码:4403050037

网站备案号:粤ICP备17157920号-1

公安备案号公安备案号:4403050200132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