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徽

深圳市南山区人民政府网站

蛇口街道深圳湾社区爱心商家送美食为一线人员加油打气

时间:2022-01-17来源:蛇口消息报

分享到:

  日前,在繁忙的核酸采样工作间隙,蛇口街道深圳湾社区众多爱心商家积极行动,自发为医护和工作人员送来“美食”关怀,为坚守岗位、辛勤工作的抗疫一线人员加油打气。

  当日,宝能All City南山店联动海底捞、星巴克等商家为深圳湾社区各核酸检测采样点的医护和工作人员送来爱心食品。爱心食品搭配很细心,既有充饥的糕点,又有水果和热饮。一杯杯热饮上还写有“深圳加油”“你们辛苦了”“谢谢你们”等暖心话语和祝福语。一杯杯热饮,握在手中,暖在心田,让每一位一线工作人员深受感动。

  一位爱心商家代表表示:“看到医护和工作人员日以继夜开展核酸检测采样工作,很辛苦。作为一个市民,我想尽一份力,表达自己的心意。相信只要我们共同努力,疫情很快会过去。我们一起加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深圳市南山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深圳市南山区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网站标识码:4403050037

网站备案号:粤ICP备17157920号-1

公安备案号公安备案号:4403050200132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