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徽

深圳市南山区人民政府网站

一碗碗热汤送到社区防疫一线 粤海街道爱心企业让抗疫工作更有温度

时间:2022-01-13来源:蛇口消息报

分享到:

  “很好喝,和家里自己炖的一样,有‘家’的味道,这一碗热汤,不仅温暖了我们的胃,更温暖了我们的心。”昨日中午,这样充满温暖的一幕在粤海街道龙城社区上演,爱心企业浦发银行南山支行相关负责人王佳琪为抗疫工作者送去暖心汤,向奋战在一线的工作人员致敬。

  “过了腊八就是年,我来给大家送点暖胃的汤,有猪肚鸡汤、排骨汤等多种口味。”谈及为什么要给抗疫一线工作人员送汤,王佳琪说道:“这几天风很大,我在接受采样的同时,问了他们一句冷不冷,采样人员就笑着说没事儿,我注意到旁边有些工作人员手都冻红了。看见这一幕我便萌生了为他们做点什么的想法。”当天中午,王佳琪和同事一起用小推车拉着几十份热汤送到龙城社区的核酸检测采样点。

  在龙城社区,多个核酸检测采样点的工作得到了周边群众、商家、企业大力支持。热心市民为工作人员解决用餐及休憩场所,还有热心商户送去奶茶、面包……一系列暖心举动,为每位抗疫人员送上关爱的同时,也让整个社区抗疫工作更有温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深圳市南山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深圳市南山区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网站标识码:4403050037

网站备案号:粤ICP备17157920号-1

公安备案号公安备案号:4403050200132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