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徽

深圳市南山区人民政府网站

南山区桃源街道寓教于乐开展主题宣传活动

时间:2022-01-10来源:蛇口消息报

分享到:

  近日,桃源街道办事处在桃源村文化广场开展“打击黑恶势力,弘扬社会正气”主题宣传活动,进一步巩固扫黑除恶斗争工作成果,动员广大群众提供涉黑涉恶违法犯罪线索,营造“扫黑除恶人人参与、平安桃源人人共享”的社会氛围。

  桃源街道相关负责人、街道综合治理办负责人、桃源社区党委书记参加活动。

微信图片_20220106101945.jpg

  此次活动寓教于乐,结合扫黑除恶主题,设置拼拼乐、保龄球、飞行棋互动游戏,吸引了不少辖区群众驻足参与,在互动游戏中了解扫黑除恶知识。

  此外,活动现场还设置扫黑除恶宣传知识墙、扫黑除恶警示案例展示墙和咨询台。桃源街道工作人员为过往群众发放扫黑除恶知识宣传单,详细讲解扫黑除恶斗争的重大意义,鼓励辖区群众提供违法犯罪情报线索,为建设平安桃源贡献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深圳市南山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深圳市南山区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网站标识码:4403050037

网站备案号:粤ICP备17157920号-1

公安备案号公安备案号:4403050200132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