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徽

深圳市南山区人民政府网站

南头街道帮扶的蛟湖村书吧开馆啦

时间:2022-01-06来源:蛇口消息报

分享到:

  为有力有序推进深汕特别合作区鹅埠镇蛟湖村振兴工作,近日,南头街道调研组一行10人前往深汕特别合作区蛟湖村开展系列帮扶活动。街道相关负责人、街道相关部门负责人、田厦社区党委负责人,以及田厦实业股份有限公司和街道相关工作人员参加活动。

  当日,南头街道调研组一行首先抵达鹅埠镇蛟湖村实地查看基础设施建设情况,边看边了解蛟湖村的基本情况及目前存在的问题。随后,调研组、鹅埠镇相关负责人及驻村工作组一同参加了“南头爱心书吧”的揭牌仪式。此前,蛟湖村“两委”广泛征求村民意见,积极与村民小组沟通协商,村民希望能有一个书吧可供阅读学习。南头街道办了解到其拟筹建爱心书吧的想法后,给予了大力支持,积极协调田厦社区、星海名城社区、田厦实业股份有限公司等捐赠书柜桌椅,联系部分社区开展送书活动,用时3个月建成,现有文学名著、少儿百科、党史党建等各类书刊4000余册。随后,南头街道调研组一行来到蛟湖小学,开展安全知识送教活动,并捐赠了一批文具用品。

  活动最后,调研组一行来到党群服务中心召开交流研讨会。会上,驻村工作组向南头街道相关负责人汇报了目前工作开展情况及存在的问题。街道相关负责人表示,驻村工作组要强化党建引领意识,深入群众开展工作、落实诉求,同时深化结对双方交流,探索集体经济发展新路径。下一步,街道将继续整合资源,围绕群众需求,精准组织结对帮扶的单位积极参与蛟湖村的帮扶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深圳市南山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深圳市南山区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网站标识码:4403050037

网站备案号:粤ICP备17157920号-1

公安备案号公安备案号:4403050200132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