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徽

深圳市南山区人民政府网站

粤海街道创业路社区开展垃圾分类系列宣传活动

时间:2022-01-04来源:南山区粤海街道办事处

分享到:

  连日来,粤海街道创业路社区在辖区举办了多场形式多样的垃圾分类系列宣传活动,引导更多居民积极参与垃圾分类。

  多场以“垃圾分类,你我同行”为主题的文艺演出在社区上演。演出由社区居民自编自导自演,表演形式以说唱为主。《垃圾分类靠大家》主题歌以生动形象的语言表述、诙谐幽默的表现形式,为现场观众留下了深刻印象。此外,现场还设置了垃圾分类有奖问答环节,居民们积极参与互动、抢答。不少居民还在现场互相交流垃圾分类的心得与经验。

  在垃圾分类微课堂上,志愿者就生活垃圾分类方法、处理等问题进行讲解。此外,还现场向居民派发垃圾分类宣传资料,通过垃圾分类小游戏帮助居民们记牢垃圾分类相关知识,呼吁大家自觉参与垃圾分类,并号召居民积极报名社区垃圾分类守桶志愿活动,指导居民正确投放垃圾。据悉,系列活动共吸引了约1080人参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深圳市南山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深圳市南山区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网站标识码:4403050037

网站备案号:粤ICP备17157920号-1

公安备案号公安备案号:4403050200132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