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徽

深圳市南山区人民政府网站

南山街道调查禁毒工作满意度

时间:2021-12-31来源:蛇口消息报

分享到:

  为进一步强化落实禁毒工作,切实增强辖区居民识毒防毒意识,提高居民对禁毒知识的知晓率和禁毒工作的满意度,12月27日,南山街道综合治理办公室组织街道温馨禁毒社工深入辖区商铺开展禁毒问卷调查宣传活动。

  活动中,禁毒社工挨家向辖区的门面租户发放禁毒宣传手册及满意度调查问卷,考察居民对毒品知识了解程度,以及对禁毒宣传教育工作满意度,居民群众纷纷学习禁毒知识。活动旨在加强居民识毒防毒能力,掌握拒绝毒品的方法与知识,做到健康人生、绿色无毒。

  活动主要以问卷调查的形式开展,活动期间共发放宣传资料及问卷调查50余份,充分调动了辖区居民群众参与禁毒斗争的积极性,营造了本辖区禁毒宣传教育的浓厚氛围,为创建平安南山助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深圳市南山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深圳市南山区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网站标识码:4403050037

网站备案号:粤ICP备17157920号-1

公安备案号公安备案号:4403050200132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