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徽

深圳市南山区人民政府网站

蛇口街道“乐新春”政务宣传嘉年华活动获好评

时间:2021-12-31来源:蛇口消息报

分享到:

  12月30日,“迎新春 送温暖” 蛇口街道“乐新春”政务宣传嘉年华活动在渔街广场举行。蛇口街道创新政务宣传形式,以丰富趣味的嘉年华形式向居民群众阐述新的一年工作计划及政务宣传,向居民群众和政务工作人员送出新一年的美好祝愿。

  活动现场设置了7个政务服务区及3个游戏互动区,内容涵盖了异地医保服务、就业创业补贴服务、海洋文化服务、总工会职工服务、养老服务、民法典普法服务、居住登记服务等多个互动摊位,以寓教于乐的方式为群众提供专业的政务咨询指导服务。

  嘉年华活动吸引众多居民参与,获得广泛好评。海滨社区居民黄女士表示:“嘉年华活动让居民在娱乐的同时学到了很多政务服务知识,我觉得很有意义,在以后的生活中我也会多多加强学习,更好地运用政务服务平台办理生活事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深圳市南山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深圳市南山区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网站标识码:4403050037

网站备案号:粤ICP备17157920号-1

公安备案号公安备案号:4403050200132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