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徽

深圳市南山区人民政府网站

南山街道青少年感受科技魅力 近距离了解动画视频制作

时间:2021-11-30来源:蛇口消息报

分享到:

  11月20日是世界儿童日和深圳儿童友好社区日。当天下午,南山街道开展“湾区融合,点亮儿童未来”主题活动,传承红色文化,让辖区青少年感受科技魅力,助力建设儿童友好型街区。

  来自辖区部分“最美家庭”、巾帼志愿者亲子家庭、街道关工委部分成员家庭的50余名青少年参加活动。活动伊始,大家参观了位于前海片区的深圳市前海手绘科技文化有限公司,现场观看动画视频的制作流程。据了解,该公司着力打造“来画动画”“来画视频”“来画演示”“来画设计”等系列工具产品,并搭建了“来画梦工厂”创意服务供给平台和“来画学园”数创教育培训平台,辖区青少年近距离感受科技企业的魅力后不禁连连称赞。

  随后,大家来到前海石公园,前海石造型独特如“扬帆出海”,大家纷纷合影留念。此外,活动还进行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儿童议事会,辖区青少年积极发言,描画各自心中的未来景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深圳市南山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深圳市南山区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网站标识码:4403050037

网站备案号:粤ICP备17157920号-1

公安备案号公安备案号:4403050200132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