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徽

深圳市南山区人民政府网站

蛇口街道东角头社区居民学习制作健康膳食

时间:2021-04-20来源:蛇口消息报

分享到:

  日前,蛇口街道东角头社区党群服务中心的活动室,飘出菜香,传出阵阵欢声笑语,原来,该社区正在开展一场别开生面的健康膳食制作活动。

  据介绍,该活动是东角头社区民生微实事项目——“MAMA健康厨房”健康膳食系列活动的子活动。该项目通过组织居民学习制作健康膳食,引导社区居民了解和掌握健康膳食知识,积极践行健康生活方式,提高健康素养水平。

  当日,专业营养师耐心地介绍制作的素食菜品特点,并讲解素食烹饪中的营养学知识,让社区居民掌握如何用最合适的烹饪方法,留住食材中的营养。随后,社区居民在营养师带领下,一起学习制作健康膳食。大家相互配合,有的负责切菜、有的负责炒菜、有的负责熬汤,现场其乐融融,犹如家人在家中厨房一起做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深圳市南山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深圳市南山区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网站标识码:4403050037

网站备案号:粤ICP备17157920号-1

公安备案号公安备案号:4403050200132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