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徽

深圳市南山区人民政府网站

粤海街道京光社区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征集邻里心愿推动暖心互助

时间:2021-04-16来源:南山区粤海街道办事处

分享到:

  为充分发挥辖区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更好地服务辖区居民,增强居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近日,粤海街道京光社区联合辖区社康中心、警务室、小区党支部等共同开展“学史力行·我为群众办实事”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当日,现场设立了多个主题摊位。在社情民意收集摊位处,社区党委和小区党支部书记在现场接待来访群众,听取群众意见建议,帮助解决群众关心的问题。在“邻里互助心愿征集区”“党群服务宣传区”“法律咨询服务区”“反诈骗宣传区”“疫苗接种知识咨询区”“民生微实事征集区”“心理咨询服务宣传区”等区,辖区党员带头,为社区居民提供心理咨询、量血压、健康咨询、法律咨询等服务。

  据悉,此次活动共接待居民约200人次。京光社区党委负责人表示,社区党委下一步将继续定期策划举办主题党日活动,通过开展多种类型的活动,进一步提升党员参与志愿服务的责任意识,进一步增进和辖区居民的关系,增强社区党委在居民心中的认同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深圳市南山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深圳市南山区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网站标识码:4403050037

网站备案号:粤ICP备17157920号-1

公安备案号公安备案号:4403050200132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