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徽

深圳市南山区人民政府网站

“粤海杯”五一职工羽毛球赛举行 16支队伍“羽林争霸”

时间:2021-04-16来源:蛇口消息报

分享到:

  4月9日,粤海街道总工会联合麻岭社区党委、社区工联会在科技园羽毛球馆举办了2021“粤海杯”五一职工羽毛球赛,来自街道办、辖区企业的16支代表队近200名运动员参加。

  此次比赛项目分为“女子双打”“混合双打”“男子双打”等三项,均是团体项目,以此强调集体团结和团队荣誉。经过精彩激烈的多轮角逐,最后腾讯科技代表队摘得桂冠,大族激光代表队夺得亚军,西门子和海王集团代表队并列第三名。

  粤海街道主要负责人在颁奖仪式上表示,希望通过此次比赛为职工群众提供一个互相交流、切磋球技的平台,同时引领广大职工群众爱岗敬业、乐于奉献,达到振奋人心、凝聚力量的目标。

  据了解,此次羽毛球赛拉开了街道总工会今年“五一”系列职工活动的序幕,接下来还将开展职工趣味运动会、职工电影晚会、职工徒步等丰富多彩的系列职工活动,进一步丰富职工业余文化生活,营造良好“五一”节日气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深圳市南山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深圳市南山区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网站标识码:4403050037

网站备案号:粤ICP备17157920号-1

公安备案号公安备案号:4403050200132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