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徽

深圳市南山区人民政府网站

桃源街道:龙辉社区组织新一届党委班子前往辖区军休二所送温暖

时间:2021-01-20来源:蛇口消息报

分享到:

  1月15日上午,桃源街道龙辉社区党委组织新一届党委班子前往辖区军休二所送温暖,给老干部送去大红色的手工编织围巾和春联提前向他们致以新春的祝福。

  “马上就要过年了,社区党委班子给大家送温暖来啦!所有围巾都出自社区爱心编织队队员之手,是他们一针一线,历时一个多月编织而成。礼轻情意重,这一条条围巾,一副副春联,饱含着社区党委对社区长者的关心和祝福!”社区党委书记武丽红说。微信图片_20210120110407.jpg

  “感谢社区党委对我们的关心,昨天家里的孩子给我来电话,说周末要降温了,让我及时添衣。今天社区就给我们送来了围巾和春联,真的很感动。虽然我们老了,但党和政府没有忘记我们!”一名军休老干部动情地说。

  据了解,军休二所是桃源街道龙辉社区独特的红色资源地,居住于此的老干部曾为保家卫国立下汗马功劳,作出突出贡献,有非凡卓越的功勋。龙辉社区党委积极在社区弘扬尊老敬老、拥军爱军的传统美德,在工作中注重与军休二所的联动,给他们提供长者午餐配送、居家用电安全检测、肿瘤筛查等精准、精细服务,受到老干部的好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深圳市南山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深圳市南山区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网站标识码:4403050037

网站备案号:粤ICP备17157920号-1

公安备案号公安备案号:4403050200132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