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徽

深圳市南山区人民政府网站

南头街道大汪山社区开展旧校服回收活动

时间:2020-09-24来源:蛇口消息报

分享到:

  为解决广西农村小学生校服紧缺的问题,近日,南头街道大汪山社区党群服务中心联合“有衣计划”项目方,开展了“衣份爱心 衣份温暖”旧校服回收活动,共有46名青少年义工、300多名居民参与。

  活动开始前,社工在居民群进行了宣传。随后,社工对青少年义工开展培训,讲解了回收的注意事项,并将义工分组,分别前往时代骄子、荟芳园等5个小区开展回收活动。在回收活动过程中,义工们通过传单、海报和横幅等宣传方式,号召更多居民参与,并对居民爱心捐赠的校服进行了详细登记,叠放整齐打包。同时,为了让深圳和广西农村的孩子们通过“校服”这一纽带进行对话,义工们邀请深圳学生写明信片,届时连同校服一起送给山区同学。

  据统计,此次活动共回收衣服246件,裤子220条,礼服49件,总计515件。社区党群服务中心联合项目方,及时将校服捐给了广西学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深圳市南山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深圳市南山区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网站标识码:4403050037

网站备案号:粤ICP备17157920号-1

公安备案号公安备案号:4403050200132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