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徽

深圳市南山区人民政府网站

招商街道行政服务大厅推出“套餐服务”让居民少跑腿

时间:2020-09-23来源:招商街道办事处

分享到:

  日前,招商街道行政服务大厅推出便民“套餐服务”新举措,即只要满足办理条件,须申请人本人核验办理的业务,申请人跑动一次就可以按照服务需求同时申请办理多项业务,且仅需提交一次个人证件。

  居民陈先生到招商街道行政服务大厅办理残疾人证,窗口工作人员温馨提醒陈先生可以在残疾人证下发后,申请办理民政业务的“重度残疾人护理补贴”。“现在只需另外填写一份《深圳市南山区残疾人特殊困难救助申请表》,就可以同时预申请办理‘重度残疾人护理补贴’了,后续由窗口工作人员将下发的残疾人证件复印留存即可,这样就免去您再到大厅申请办理来回奔波了。”大厅这一暖心举措让陈先生竖起大拇指。

  据介绍,该“套餐式”服务是招商街道行政服务大厅在充分利用一部门审批的模式下又一便民服务新举措,主要针对同一申请人需要办理多部门业务的群众,主动提供服务,推进开展“套餐式”业务办理。申请人只需在招商街道辖区内的社区综合窗口和街道行政服务大厅窗口一次性提交资料,大厅后台审批人员实施并联审批,免去了申请人多次往返奔波办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深圳市南山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深圳市南山区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网站标识码:4403050037

网站备案号:粤ICP备17157920号-1

公安备案号公安备案号:4403050200132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