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徽

深圳市南山区人民政府网站

招商街道启用11个社区的工会专属宣传栏传达服务信息

时间:2020-08-05来源:招商街道办事处

分享到:

  日前,招商街道总工会在11个社区设立的工会专属宣传栏正式启用。南山区总工会相关负责人到沿山社区为工会宣传栏揭幕。

  据介绍,宣传栏作为工会宣传工作的“轻骑兵”,是工会面向职工群众的最直接、最直观的宣传教育窗口。招商街道总工会在11个社区分别设立了工会专属宣传栏,今后将由社区工联会直接管理,每2个月更新一次内容,尽力让宣传栏成为吸引职工群众的看点、展示工会形象的亮点。招商街道总工会将借助工会专属宣传栏,进一步加强职工思想政治工作,深化职工精神文明建设,向辖区职工宣传包括党对工会工作的方针政策、法律法规及服务项目等信息,引导广大职工同心同德、共同奋斗。

  在揭幕活动现场,南山区总工会相关负责人向辖区重点企业工会主席赠送劳动法律法规相关宣传手册,并随后了解招商街道今年工会会员信息采集工作等工作情况。南山区总工会相关负责人充分肯定招商街道总工会今年以来在推进企业建会、维护职工权益方面的工作成果,对街道总工会在工会会员卡工作方面的创新做法予以表扬,并勉励街道总工会以提升职工服务水平为抓手,继续强化工会宣传阵地建设,夯实工会工作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深圳市南山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深圳市南山区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网站标识码:4403050037

网站备案号:粤ICP备17157920号-1

公安备案号公安备案号:4403050200132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