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徽

深圳市南山区人民政府网站

结合党日活动协调推进重点项目 沙河街道召开白石洲旧改工作协调会

时间:2020-07-07来源:深圳市南山区沙河街道办事处

分享到:

  为扎实开展好主题党日活动,让党员干部在工作攻坚中接受党性教育,近日,沙河街道主要负责人带领街道党政领导班子部分成员、街道相关部门(科室)和社区工作站负责人,到白石洲五村城市更新项目现场召开工作协调会,听取旧改意向开发建设单位关于过渡安置示范区建设工程设计方案、施工计划和面临问题的汇报,调研了解安置点临时建筑报批、消防安全、签约楼栋拆迁等工作的进展情况,并听取相关问题的专业法律意见。

  在听取相关汇报和考察调研后,沙河街道主要负责人表示,白石洲五村城市更新项目是为白石洲村民和村内居民谋福祉、提升城市发展质量的一项工程,街道和白石洲股份公司、意向开发建设单位要有担当意识,依法依规推进各项工作。办公区域和小散工程等要依法报备,按程序进行审批;安置区建筑改造、拆除工作中要与业主充分沟通;相关消防安全、环境卫生、垃圾分类等建设项目要严把质量关;严格做好施工管理,坚决守住安全底线;街道业务部门要靠前服务,加强工作指导,并充分征询法律顾问专业意见,做好社会公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深圳市南山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深圳市南山区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网站标识码:4403050037

网站备案号:粤ICP备17157920号-1

公安备案号公安备案号:4403050200132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