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徽

深圳市南山区人民政府网站

培训赋能 蓄力前行——桃源街道总工会举办工会干部业务培训班

时间:2023-06-06来源:深圳市南山区桃源街道办事处

分享到:

  近日,为进一步强化桃源街道总工会干部队伍“想干事”的意识,增强“能干事”的本领,打造一支开口能讲、提笔能写、问策能对、遇事能办的新时期工会人才干部队伍。桃源街道总工会分别开展《公文写作》、《口才与演讲及交流沟通汇报》及《职业礼仪》专题培训,桃源街道总工会主席龙正国主持培训会,经审委主任陈开华及各社会化工会工作者参加。

  专题培训会分别由深圳市政协委员周海斌、亚洲高管教练中心高管教练彭克俭、管理类培训指导首席执行官王晓娟老师进行授课,培训内容丰富、图文并茂,遵循工会干部应具备的知识结构和要求,具有很强的针对性、适用性和可操作性。让工会干部做实做细做深工会工作,当好政策“宣传员”,做好民意“传声筒”。

  本次专题培训会还提供了一个交流学习的良好平台,通过“学、练、用”为一体的高效模式,有效破解了传统培训存在的“满堂灌”“被动听”等难题,真正实现了从“要我学”到“我要学”的转变,切实提高了桃源街道工会干部队伍的综合素质和服务水平,使工会干部队伍的知识结构有了新的变化,思想认识有了新的飞跃。在接下来的工作中将坚持学以致用,以用促学,学用相长的精神,以一流的政治素质、一流的创新思维、一流的专业本领、一流的作风形象,创造一流的工作业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深圳市南山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深圳市南山区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网站标识码:4403050037

网站备案号:粤ICP备17157920号-1

公安备案号公安备案号:4403050200132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