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徽

深圳市南山区人民政府网站

粤海街道蔚蓝海岸社区30多个慰问小组上门看望长者

时间:2023-01-16来源:蛇口消息报

分享到:

  为更好地关心关爱辖区长者,连日来,粤海街道蔚蓝海岸社区开展新春走访慰问活动,蔚蓝海岸楼邻荟的楼栋长与社区工作人员一起,挨家挨户为辖区长者送关爱的同时,也与长者进行交流与互动。

  据悉,因楼栋长对同楼栋居住长者更熟悉,社区党委第一时间邀请楼邻荟楼栋长共同参与。蔚蓝海岸社区楼邻荟的理事在接到通知后,迅速组织社区80多位楼栋长和社区义工组成了30多个新春慰问小组,将所有慰问品送到了社区长者家中。

  蔚蓝海岸社区此轮共送出600多份慰问品。慰问小组详细询问老人情况并叮嘱他们注意防寒保暖、外出注意安全。此外,楼栋长还记录了社区长者在居家养老方面的新需求,为后续社区做好老年人的居家养老服务提供了方向和思路。有老人说:“我的子女在外地工作。此次社区工作人员和楼栋长上门探望,让我觉得心里暖暖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深圳市南山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深圳市南山区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网站标识码:4403050037

网站备案号:粤ICP备17157920号-1

公安备案号公安备案号:44030502001326号